威博運動分析網

開季客場1勝4敗且處於3連敗的費城人今天(6日)回到費城打主場開幕戰,但教頭Gabe Kapler在賽前介紹以及第6局均遭到球迷噓聲伺候,而他在球隊5比0完封馬林魚後說他會努力贏回球迷的心。
運動分析網
去年季後首度接下大聯盟教頭職位的Kapler,執教生涯的起步並不順,而且調度也曾出狀況,此為週日與勇士比賽第3局他在後援投手Hoby Milner尚未於牛棚熱身的情況下就要Milner進入場內,儘管該場主審Jerry Layne在保護投手的前提下讓Milner在牛棚多投幾球,但之後費城人還是收到大聯盟當局的警告。
美國職棒分析
今天的比賽,Kapler在第6局2出局、二年級生Nicholas Pivetta尚未失分情況下將他換下場,此時場邊又響起觀眾的噓聲,還好3位牛棚爭氣,聯手3.1局無安打3K不給對手任何機會。
台灣運彩
費城人全場6安打只比馬林魚多2支,但Maikel Franco有3安打包括本季首轟2分砲的4打點貢獻,Odubel Herrera則是2安打1打點。
NBA美國職籃
97球強投5.2局只被敲4安打無失分,9K無四死收下本季首勝的Pivetta為教頭說話,「那是正確的調度,Gabe是很棒的總教練,他總是在後面力挺我們。」
運彩盤口
Kapler賽前曾說他不會擔心可能收到球迷的何種反應,賽後他則說:「我能接受球迷、為球迷歡呼,而當有人們不開心,我總會問我自己原因為何,以及是否有任何事情是我能加以調整的,我會為了球迷努力工作,會為他們付出一切,那也是我能做的;希望隨著時間過去,球迷會相信我是站在他們這邊的,也希望他們之後能了解到這整個過程是強大的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weibo8888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