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博運動分析網

紅雀教頭Mike Matheny今天(5日)宣布,已離開10天傷兵名單的主力投手Adam Wainwright將於週五(6日)擔任主場開幕戰與響尾蛇之戰的先發投手,Wainwright則說他已做好準備。
運動分析網
Wainwright是在春訓尾聲因左大腿筋拉傷沒能趕上開季,但在此之前的3場春訓比賽總計10.2局只責失1分,狀態相當理想。
MLB分析
今天球隊與釀酒人賽前Wainwright表示: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我心裡已經準備好投明天或任何時候的比賽,我早已做好準備。」
NBA分析
紅雀為了確定Wainwright的傷勢完全康復,紅雀球團還做了許多的測試,但他都能一一通過,「球團發明許多測試,就是要我去證明我已做好準備,我不用做任何特別不同的事情好證明這點,我就只是跟他們說『我準備好了,你們想要做什麼測試就來吧』,我沒有想要試圖說服他們。」
玩運彩分析
Matheny強調那都是基於醫療上的決定,對此Wainwright說他能理解季初球團對於傷兵的謹慎態度,「要是在季後賽我就什麼也不提,我還是能上場把球投好。」
賽事討論
現年已36歲的Wainwright是紅雀球團的重要戰力,不過自從2015年阿基里斯腱受傷後的狀況並不穩定,期間57場比賽56場先發戰績雖是25勝14敗,但自責分率4.81。
賽事預測
雖然錯過開季1場先發,但Wainwright希望盡快為球隊做出貢獻,「我感覺非常好,春訓尾聲我已把球數提高到90球,所以就手臂強度來看我已達到我想要的狀態,現在我就只要上場把球投好就行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weibo8888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