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博運動分析網

日前與水手簽下1年合約重返西雅圖的44歲老將鈴木一朗,今天(12日)首度出席與紅人的春訓比賽,對於受到球迷的熱烈支持,一朗說他很感動也很開心。
運動分析網
在近8500位觀眾的熱烈歡迎下,儘管一朗3打數沒有安打且吞下2次三振的帳面數字不理想,但期間有2打數拚到滿球數,有1次差點形成右外野邊線二壘打,另有1次強勁飛球直朝左外野手飛去。
玩運彩

擔任第1棒左外野手鈴木一朗透過翻譯表示:「我非常感動也很高興,今天打擊感覺很不錯,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做好實戰準備,而在場上幾個打數是很棒的練習,此外,再次穿上水手球衣出現在球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時刻,今天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1天。」
運彩分析
一朗還笑說他在馬林魚時曾鬧出笑話,「我在邁阿密時曾發生過1次守左外野結果跑到右外野的情況,所以我得提醒自己別跑錯了。」
 美國職棒分析
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說下1場與白襪比賽一朗會再排入打線中。「我認為一朗看起來很好,他的擊球時機一點也不差,他擊出的2個球很OK,只不過結果是界外與直朝野手飛去的出局,就第1天來說他表現得很好,下場比賽我們會再讓他上場,看看他連續出賽的感覺如何,我喜歡今天我所看到的,他像以往那樣有自己的擊球策略,這和我預期的差不多。」
美國職籃
對於這次的春訓與2001年相比有何不同,一朗指出:「此時回到這裡絕對是更特別的,我的第1次春訓有許多要擔心的事,那很辛苦,有許多壓力,這與現在是很不同的。」
即時比分
一朗效力水手前6年時任的投手教練、現任紅人總教練的Bryan Price則說:「他有漫長、特別的大聯盟生涯,我認為他會以水手球員身分進入名人堂,過去幾年我有機會在國聯賽場看他比賽,現在他還是能在守備、跑壘、板凳代打等方面有好表現,這是很不容易的,這與你有多少經驗並沒有關係,我想他會想打到75歲,能不能做到誰知道?我為他高興。」
中華職棒分析​
對於一朗開季後的角色,Servais說他的貢獻絕不僅在打擊。「一朗能在許多方面幫助我們,我跟他解釋過了,他不用有4成打擊率,只要他來到球場,做好守備,從旁幫助球員,他能幫助的部分可多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weibo8888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