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博運彩資訊

在與大谷翔平交手後,洛杉磯道奇Clayton Kershaw與Justin Turner談到了他們代表球隊招募他的過程時雙雙表示,事後回想起來像是浪費時間。但Kershaw強調,主要是他的經紀人Nez Balelo的問題。
MLB分析
道奇是7支曾在競標程序中與大谷翔平會面的球隊之一,除了球隊高層外,Kershaw、Turner與Chris Taylor等3名球員也都出席會議。Kershaw是在結婚紀念日當天離開位於達拉斯的家來到洛杉磯參加會議,Turner原本正在籌備自己的婚禮。
NBA分析
如今談到這場約3小時久的會面,Turner向《洛杉磯時報》表示:「感覺像是浪費我的時間。」就連Kershaw也說:「真是浪費大量的時間。」
運動分析網
Kershaw強調,他認為大谷翔平本人彬彬有禮,問題出在他的經紀人Balelo身上:「感覺真的很像他們早就決定他想當指定打擊了。他的經紀人讓我們浪費這麼多時間和努力,讓我有點生氣。有15支球隊根本從一開始就沒機會,我知道國聯的大家大概都感到很挫折,很多人花了許多時間試著找出有什麼會讓他心動的。」
玩運彩分析
Turner則透露,他的工作是要讓大谷翔平知道球隊的文化,但他感覺大谷有沒有在場好像沒有差別,自己好像對著窗子講話。他也說,大谷一度被問到他想要的是什麼,結果「他說『都聽總教練的安排』,當時我心想,『拜託。』」
台灣運彩
儘管球員是這種感想,但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Andrew Friedman表示:「試著說服他加入國聯是我們要做到的事情,這是困難的挑戰,但我認為是值得的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weibo8888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